Saturday, March 27, 2010

每个人的家

每个人的家总是会有问题吧?

因为是家庭的事情,所以很难开口说……

我家是比较热闹啦~可是也有会陷入冰岛的时候。

我总想找个人听我说说,却不懂怎样开口。

要怎样呢?我说不出口……

明天去扫墓,原本我就像不要回去的,不过很不孝顺~

所以没有什么反抗,但我就是不喜欢!凭什么每次骂我?!

我没有去你家玩电脑!只是坐在旁边就以为我来玩你家电脑!

我借没有电脑吗?少给我自恋了!在家闷死都不要回去!

婆婆也一样,是骂就骂到完!不要这里骂了就跟全部人说!

全部人都知道!吊!别当我是耳聋听不见!

我就是要懒,就是很不爽要帮你做东西!叫别人做东西,

也请你尊重点、客气点!我三个星期没有回去!

有本事我这次回去再骂!再骂,我就不要回去给你看!妈的!

Saturday, March 27, 2010

每个人的家

每个人的家总是会有问题吧?

因为是家庭的事情,所以很难开口说……

我家是比较热闹啦~可是也有会陷入冰岛的时候。

我总想找个人听我说说,却不懂怎样开口。

要怎样呢?我说不出口……

明天去扫墓,原本我就像不要回去的,不过很不孝顺~

所以没有什么反抗,但我就是不喜欢!凭什么每次骂我?!

我没有去你家玩电脑!只是坐在旁边就以为我来玩你家电脑!

我借没有电脑吗?少给我自恋了!在家闷死都不要回去!

婆婆也一样,是骂就骂到完!不要这里骂了就跟全部人说!

全部人都知道!吊!别当我是耳聋听不见!

我就是要懒,就是很不爽要帮你做东西!叫别人做东西,

也请你尊重点、客气点!我三个星期没有回去!

有本事我这次回去再骂!再骂,我就不要回去给你看!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