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跟他没有关系

跟他(jack)没有关系的……

真的没有关系的……

这样下去,我要塞棉花~[哈哈]

虽然我习惯被人传绯闻

不过这次我不大有耐心~

也不大高兴,虽然我整天一笑而过~

因为照约定走,

在16岁之前都再也不会接受任何人

我会记得这个约定的……

darling救我……

亲爱的邱也救我……

佳惠、佩盈救我……

欣茹?他啊……考虑下……

如果有什么,希望你别误会也不要期待~

虽然我没有说什么,并不代表我认同~

如果没有什么,就能不能让你的朋友这样说~

老师说我还能接受不会生气什么[因为老师不想我们闷,我懂]

只是在网络上别说行么?

跟你朋友说什么我不介意,只是不要让我听到看到那就好~

Monday, October 25, 2010

跟他没有关系

跟他(jack)没有关系的……

真的没有关系的……

这样下去,我要塞棉花~[哈哈]

虽然我习惯被人传绯闻

不过这次我不大有耐心~

也不大高兴,虽然我整天一笑而过~

因为照约定走,

在16岁之前都再也不会接受任何人

我会记得这个约定的……

darling救我……

亲爱的邱也救我……

佳惠、佩盈救我……

欣茹?他啊……考虑下……

如果有什么,希望你别误会也不要期待~

虽然我没有说什么,并不代表我认同~

如果没有什么,就能不能让你的朋友这样说~

老师说我还能接受不会生气什么[因为老师不想我们闷,我懂]

只是在网络上别说行么?

跟你朋友说什么我不介意,只是不要让我听到看到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