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010313

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XD
昨天晚上补习带了兔子糖去
给了慧一个就专心上课
怎知道隔壁突然传来抱怨声说
这个糖果怎么粘着纸袋的?
很粘叻~

我用稍微有点鄙视(只是有点鄙视)的眼光看着她
然后告诉她,那不是纸袋,可以吃的,会融化的
上次给你的时候你也拔掉纸袋吃吗?
她用当然是啦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回答是啦~
我就用很坚定的语气告诉她时可以吃的,
结果她居然不相信我,说我玩她的

我就叫她舔一舔那个她说的‘纸袋’
她只舔一下就说,都没有融,你骗我的!
一时间,很无语,就告诉她你这样用舌头点一下就会融么?!
含一下会要你死么?!
她就有点很不信任的拔那个她认为的纸带,
放一点在嘴巴含着
一副被迫吃毒药的样子
又没有融化,就皱着眉头

一时间,我的笑点来了
她真的很好笑啊!
我就一直笑了又笑,停不下来
她就更坚定我欺骗她
真的不是我要笑的,她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好笑
好像她是小白羊,我是灰太郎的样子= =

结果如何?
还是要我亲自作示范给她看
就拔了一点放进我自己的嘴巴证明给他看
她才甘愿吃进嘴巴里
然后突然很兴奋的样子摇下点下自己的头,拍拍手
= =
我很无语,很严重的

这教训告诉我,
做人别总是做狐狸和灰太郎
不要总是很腹黑的玩弄人家
玩弄之后就大大声嘲笑人家
会得不到人家的信任的= =
还得亲自作试验
(幸好还真的不是纸袋啊)

Saturday, March 2, 2013

010313

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XD
昨天晚上补习带了兔子糖去
给了慧一个就专心上课
怎知道隔壁突然传来抱怨声说
这个糖果怎么粘着纸袋的?
很粘叻~

我用稍微有点鄙视(只是有点鄙视)的眼光看着她
然后告诉她,那不是纸袋,可以吃的,会融化的
上次给你的时候你也拔掉纸袋吃吗?
她用当然是啦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回答是啦~
我就用很坚定的语气告诉她时可以吃的,
结果她居然不相信我,说我玩她的

我就叫她舔一舔那个她说的‘纸袋’
她只舔一下就说,都没有融,你骗我的!
一时间,很无语,就告诉她你这样用舌头点一下就会融么?!
含一下会要你死么?!
她就有点很不信任的拔那个她认为的纸带,
放一点在嘴巴含着
一副被迫吃毒药的样子
又没有融化,就皱着眉头

一时间,我的笑点来了
她真的很好笑啊!
我就一直笑了又笑,停不下来
她就更坚定我欺骗她
真的不是我要笑的,她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有多好笑
好像她是小白羊,我是灰太郎的样子= =

结果如何?
还是要我亲自作示范给她看
就拔了一点放进我自己的嘴巴证明给他看
她才甘愿吃进嘴巴里
然后突然很兴奋的样子摇下点下自己的头,拍拍手
= =
我很无语,很严重的

这教训告诉我,
做人别总是做狐狸和灰太郎
不要总是很腹黑的玩弄人家
玩弄之后就大大声嘲笑人家
会得不到人家的信任的= =
还得亲自作试验
(幸好还真的不是纸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