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贱女孩


其实我很喜欢贱女孩这故事
几乎每次看都会哭
她叫黎离
妈妈取得
予以离别,分开的意思
她有一个姐姐叫塔塔,很可爱的名字

他们的爸妈离婚了
爸爸带走了她,而妈妈则选择了自己的姐姐,塔塔
她并不意外妈妈会选择姐姐,因为从小妈妈就只会对姐姐笑
却对她冷眼相待
她不妒嫉,因为她对妈妈没什么感觉
他在意的从来只有她最爱的塔塔
可是塔塔却没有出来见她,在她被爸爸强行脱离家里那一刻也没有

所以那一刻她恨她
恨她如此绝情
虽然见到塔塔的时候自己是很不耐烦的样子
却从来没告诉塔塔
她还是很爱她的,只是不懂得表达
两个人的风格简直是天壤之别
一个乖巧温顺,一个叛逆狂野
引起了很多人的目光

黎离走了之后
塔塔哭了
这个链子她真的很喜欢
可是讽刺的是,为了酬够钱买那链子给黎离
她的手机已经拿去卖掉了
她的黎离啊,还是不肯原谅她呢
其实自己不是故意不见她的
只是妈妈把自己锁进了洗手间
她也看见妈妈在关门的那一刻绝然的表情
所以自己在哀求了一段时间后不再出声
因为妈妈只剩下她了,她不想要妈妈伤心


长大了的黎离变了,变得会吸烟喝酒叛逆
在她的身边总会有一群小混混
她不只一次劝告她了,她却似乎便本加厉的
她知道,她的黎离是故意,故意这样刺激她的

长大的塔塔还是没变,还是那么美丽乖巧那么的贴心
她好想和以前一样和她呆在一起
只是这样的她,不配和优秀的塔塔一起
因为她是个坏女孩
还保持这样因为她想知道她的塔塔会不会因此离弃她

就算她真的在意离弃她也无所谓,不,她很在意

可是却在每次见到塔塔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扮的不在意

结果有一天,她接到了一个消息
她的塔塔自杀死了
她几乎晕眩过去
不会的,她的塔塔明明说过会陪着她的
她想疯子一样不停摇着塔塔,说了原谅她的话
只是很可惜,她的塔塔永远都不会听见了

她坚信着她的塔塔不会自杀
所以到了塔塔的学校
用尽一切的方法查到了
是这个白翼的害死了她的塔塔
她开始了她的报复,却怎么知道在最后她一直以来报复的人
是出于义气帮别人担下的
害死塔塔的人,竟然是,她曾经很爱很爱的冰灰

一切都是谎言,也是遗憾

她的塔塔,一个人,去拿掉了孩子
因为她和冰灰原来是兄妹
难怪妈妈直偏疼塔塔,因为塔塔才是她和她爱的男人生的
她选择跳楼自杀,并不为什么
只为了保护冰灰的面子,她不想她最爱的男人受别人的指指点点
她懦弱的塔塔竟然在这次不需要她的保护
自己完成了这件事情

她知道了真相
想直接去英国把聂冰灰找出来
却在聂翔飞,她很爱的她的男人车上,两人发生了争执
卡车迎面而来
她的翔飞
毫不犹豫,把方向盘转向右边,让卡车撞向自己的方向
还伸出手挡着黎离的头,不让她撞向玻璃
然后他离开了她,却留下了在她肚子里的孩子
她想要陪着他离开,却不能,因为小鱼儿还在自己的肚子里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小鱼儿

她照原订计划去了美国,而不是英国了
五年后,她回来了

现在的小鱼儿5岁了,却不曾开口说话
她很心疼,认为是过去自己犯过太多错误,老天惩罚她了
可是她依然记得,多少个夜里,她哭着找翔飞的时候,
一丁点儿大的小鱼儿帮她擦干了眼泪
向伟拿了个录音机给他,那是翔飞死之前最后一番话

他说,
我最亲爱的黎离,
请你做我聂翔飞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伴侣,我唯一爱过的人
我将珍惜我们的爱情,爱你
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无论是好还是坏,是艰难还是安乐的,
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与你,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
相依相爱不离不弃
直道,死亡,将我们分开



Friday, March 1, 2013

贱女孩


其实我很喜欢贱女孩这故事
几乎每次看都会哭
她叫黎离
妈妈取得
予以离别,分开的意思
她有一个姐姐叫塔塔,很可爱的名字

他们的爸妈离婚了
爸爸带走了她,而妈妈则选择了自己的姐姐,塔塔
她并不意外妈妈会选择姐姐,因为从小妈妈就只会对姐姐笑
却对她冷眼相待
她不妒嫉,因为她对妈妈没什么感觉
他在意的从来只有她最爱的塔塔
可是塔塔却没有出来见她,在她被爸爸强行脱离家里那一刻也没有

所以那一刻她恨她
恨她如此绝情
虽然见到塔塔的时候自己是很不耐烦的样子
却从来没告诉塔塔
她还是很爱她的,只是不懂得表达
两个人的风格简直是天壤之别
一个乖巧温顺,一个叛逆狂野
引起了很多人的目光

黎离走了之后
塔塔哭了
这个链子她真的很喜欢
可是讽刺的是,为了酬够钱买那链子给黎离
她的手机已经拿去卖掉了
她的黎离啊,还是不肯原谅她呢
其实自己不是故意不见她的
只是妈妈把自己锁进了洗手间
她也看见妈妈在关门的那一刻绝然的表情
所以自己在哀求了一段时间后不再出声
因为妈妈只剩下她了,她不想要妈妈伤心


长大了的黎离变了,变得会吸烟喝酒叛逆
在她的身边总会有一群小混混
她不只一次劝告她了,她却似乎便本加厉的
她知道,她的黎离是故意,故意这样刺激她的

长大的塔塔还是没变,还是那么美丽乖巧那么的贴心
她好想和以前一样和她呆在一起
只是这样的她,不配和优秀的塔塔一起
因为她是个坏女孩
还保持这样因为她想知道她的塔塔会不会因此离弃她

就算她真的在意离弃她也无所谓,不,她很在意

可是却在每次见到塔塔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扮的不在意

结果有一天,她接到了一个消息
她的塔塔自杀死了
她几乎晕眩过去
不会的,她的塔塔明明说过会陪着她的
她想疯子一样不停摇着塔塔,说了原谅她的话
只是很可惜,她的塔塔永远都不会听见了

她坚信着她的塔塔不会自杀
所以到了塔塔的学校
用尽一切的方法查到了
是这个白翼的害死了她的塔塔
她开始了她的报复,却怎么知道在最后她一直以来报复的人
是出于义气帮别人担下的
害死塔塔的人,竟然是,她曾经很爱很爱的冰灰

一切都是谎言,也是遗憾

她的塔塔,一个人,去拿掉了孩子
因为她和冰灰原来是兄妹
难怪妈妈直偏疼塔塔,因为塔塔才是她和她爱的男人生的
她选择跳楼自杀,并不为什么
只为了保护冰灰的面子,她不想她最爱的男人受别人的指指点点
她懦弱的塔塔竟然在这次不需要她的保护
自己完成了这件事情

她知道了真相
想直接去英国把聂冰灰找出来
却在聂翔飞,她很爱的她的男人车上,两人发生了争执
卡车迎面而来
她的翔飞
毫不犹豫,把方向盘转向右边,让卡车撞向自己的方向
还伸出手挡着黎离的头,不让她撞向玻璃
然后他离开了她,却留下了在她肚子里的孩子
她想要陪着他离开,却不能,因为小鱼儿还在自己的肚子里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小鱼儿

她照原订计划去了美国,而不是英国了
五年后,她回来了

现在的小鱼儿5岁了,却不曾开口说话
她很心疼,认为是过去自己犯过太多错误,老天惩罚她了
可是她依然记得,多少个夜里,她哭着找翔飞的时候,
一丁点儿大的小鱼儿帮她擦干了眼泪
向伟拿了个录音机给他,那是翔飞死之前最后一番话

他说,
我最亲爱的黎离,
请你做我聂翔飞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伴侣,我唯一爱过的人
我将珍惜我们的爱情,爱你
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无论是好还是坏,是艰难还是安乐的,
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与你,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
相依相爱不离不弃
直道,死亡,将我们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