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160313

努力,
总是会有回报的
我一直都这么相信着
拿到成绩的时候就觉得很有成就感
真的
很开心

最近都挺快乐的
没有什么烦恼
即使现在听到有人偶尔提起他
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可言了

虽然本来就不该耿耿于怀
可是该死的说
我的记忆力不错好
别人说过什么话
那是怎么一个的光景
我很难忘记


             __     __      
           /  \~~~/  \  
     ,----(     ..    )
    /      \__     __/  
   /|         (\  |(
  ^ \   /___\  /\ |  
     |__|   |__|-"
我发现哦,用搜狗拼音法,
我一打小象,就会有个大象跑出来也!
小象=阿慧
(我一直在换他的名字称呼)
Darling,慧慧,黄咏慧,太阳(茹取的),阿慧,现在变成小象了= =
可能是我其中一个癖好
请原谅我

女王,亲爱的,小熊妈妈,阿邱,哈邱
(看吧,我没少给人家取名字)
快看!没少跑卡通出来吧!
(其实这是没重点的东西,纯粹好玩)


        (()__(()
        /       \
       ( /    \  \
        \ o o    /
        (_()_)__/ \
       / _,==.____ \
      (   |--|      )
      /\_.|__|'-.__/\_
     / (        /     \
     \  \      (      /
      )  '._____)    /
   (((____.--(((____/

跑了很多卡通出来
真可爱
放心,
我会一个个帮你们都取名字的XD






Saturday, March 16, 2013

160313

努力,
总是会有回报的
我一直都这么相信着
拿到成绩的时候就觉得很有成就感
真的
很开心

最近都挺快乐的
没有什么烦恼
即使现在听到有人偶尔提起他
也不会有什么感觉可言了

虽然本来就不该耿耿于怀
可是该死的说
我的记忆力不错好
别人说过什么话
那是怎么一个的光景
我很难忘记


             __     __      
           /  \~~~/  \  
     ,----(     ..    )
    /      \__     __/  
   /|         (\  |(
  ^ \   /___\  /\ |  
     |__|   |__|-"
我发现哦,用搜狗拼音法,
我一打小象,就会有个大象跑出来也!
小象=阿慧
(我一直在换他的名字称呼)
Darling,慧慧,黄咏慧,太阳(茹取的),阿慧,现在变成小象了= =
可能是我其中一个癖好
请原谅我

女王,亲爱的,小熊妈妈,阿邱,哈邱
(看吧,我没少给人家取名字)
快看!没少跑卡通出来吧!
(其实这是没重点的东西,纯粹好玩)


        (()__(()
        /       \
       ( /    \  \
        \ o o    /
        (_()_)__/ \
       / _,==.____ \
      (   |--|      )
      /\_.|__|'-.__/\_
     / (        /     \
     \  \      (      /
      )  '._____)    /
   (((____.--(((____/

跑了很多卡通出来
真可爱
放心,
我会一个个帮你们都取名字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