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020213

今年似乎特别容易生病
从月头到现在
好像已经生病过两次了
不过这次似乎比较痛苦一些

每次喉咙痛都是晚上都会睡不着
不是呼吸不到
就是喉咙好像被火烧一样
一旦醒了,就很难再入睡
所以总是会醒得特别早

昨天半夜四点
该死的我惊醒了
走出客厅
喝水、
一个人发呆

其实说如果没看过中医
我都不懂自己有这样的状况
很容易惊醒
一个细微的声音我就自己会起来了
以前都不太会注意到
他说了,我才发现自己似乎真的有这个状况

刚才看到说金牛是神经质的
会担心门没关好,窗没关好
所以我在睡觉的时候也在留意
一丁点儿的声音就会起来
偷偷观察外面怎么了

我还以为这是很好的一个优点呢
睡得不是很熟和稳定是好的呢= =
原来是不好的
觉得自己好像一个
笨蛋一样?
为了这种易醒的状态
其实我    
(暗自窃喜了很久)

因为会幻想如果发生什么事情
我可以很容易察觉
所以觉得时间好事
可是原来并不是

凡是都有两面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020213

今年似乎特别容易生病
从月头到现在
好像已经生病过两次了
不过这次似乎比较痛苦一些

每次喉咙痛都是晚上都会睡不着
不是呼吸不到
就是喉咙好像被火烧一样
一旦醒了,就很难再入睡
所以总是会醒得特别早

昨天半夜四点
该死的我惊醒了
走出客厅
喝水、
一个人发呆

其实说如果没看过中医
我都不懂自己有这样的状况
很容易惊醒
一个细微的声音我就自己会起来了
以前都不太会注意到
他说了,我才发现自己似乎真的有这个状况

刚才看到说金牛是神经质的
会担心门没关好,窗没关好
所以我在睡觉的时候也在留意
一丁点儿的声音就会起来
偷偷观察外面怎么了

我还以为这是很好的一个优点呢
睡得不是很熟和稳定是好的呢= =
原来是不好的
觉得自己好像一个
笨蛋一样?
为了这种易醒的状态
其实我    
(暗自窃喜了很久)

因为会幻想如果发生什么事情
我可以很容易察觉
所以觉得时间好事
可是原来并不是

凡是都有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