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终于.

忙碌了这么久
终于挨到考试结束了
这次我尽了很大的努力了
希望会有成果

才发现
原来以前常常说的不会
只要用心一点还是能改善的
不是不会
只是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心去改善

很谢谢女王殿
即使在新年的时候
她依然很有耐心教我怎样算那个
我最讨厌、最不明白的mole之类的
我在考试会做也~!
爱你

我发现我只要是考试我都会很反常
会突然间有股热劲想要
——咬人
结果那个阿慧就被我咬了
不只是我,
她也很反常
是又笑不是又笑
整个傻婆这样= =

这连续几天
凡是有理科的我都会熬夜
到1.2点甚至可能是三点
我也很惊讶
原来自己有这个能耐可以忍住不睡觉
所以黑眼圈很深

只希望我付出了这么多
成绩结果可以对我好
不是的,
请务必对我好点哦!

不过实在是很累
熬夜会有很大熊猫眼
幸好没长豆
就算有,我会用面膜把你弄丢的
XD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终于.

忙碌了这么久
终于挨到考试结束了
这次我尽了很大的努力了
希望会有成果

才发现
原来以前常常说的不会
只要用心一点还是能改善的
不是不会
只是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心去改善

很谢谢女王殿
即使在新年的时候
她依然很有耐心教我怎样算那个
我最讨厌、最不明白的mole之类的
我在考试会做也~!
爱你

我发现我只要是考试我都会很反常
会突然间有股热劲想要
——咬人
结果那个阿慧就被我咬了
不只是我,
她也很反常
是又笑不是又笑
整个傻婆这样= =

这连续几天
凡是有理科的我都会熬夜
到1.2点甚至可能是三点
我也很惊讶
原来自己有这个能耐可以忍住不睡觉
所以黑眼圈很深

只希望我付出了这么多
成绩结果可以对我好
不是的,
请务必对我好点哦!

不过实在是很累
熬夜会有很大熊猫眼
幸好没长豆
就算有,我会用面膜把你弄丢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