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080213.

请不要践踏我的梦想
虽然或许我的实力不足以可以完成
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
一定还是有可能的
有志者,事竟成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律师得有很好的英语背景
我都知道
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
因为我很清楚

在自己定下目标之前
我都已经为自己的梦想做了个全能了解
我会努力朝这个目标前进
就算最后不能
我也心甘甘情愿

所以
不要践踏属于我的梦想
我爱我的梦想
不需要任何人给予意见
除非我自己愿意
不然我不会放弃的
或许这个梦想过于庞大
但是我会努力把它变成可以握在手掌心的东西




Friday, February 8, 2013

080213.

请不要践踏我的梦想
虽然或许我的实力不足以可以完成
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
一定还是有可能的
有志者,事竟成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律师得有很好的英语背景
我都知道
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
因为我很清楚

在自己定下目标之前
我都已经为自己的梦想做了个全能了解
我会努力朝这个目标前进
就算最后不能
我也心甘甘情愿

所以
不要践踏属于我的梦想
我爱我的梦想
不需要任何人给予意见
除非我自己愿意
不然我不会放弃的
或许这个梦想过于庞大
但是我会努力把它变成可以握在手掌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