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040213

我不知道怎样开始写起
也不懂怎样说
说出来的却很困难
写出来或许有那么一点的无奈

一切尽在不言中
只能在把微笑放在最起点的位子

把梦想完成
做一切我喜欢的
更努力地去争取

希望我去年在那里的话
真诚的希望和真诚的心
您都能听见和感受到
谢谢.




希望我去年在那里说过的话
和感谢真诚的心能被听见、被感受到
最希望的那三件事情
谢谢您了



Monday, February 4, 2013

040213

我不知道怎样开始写起
也不懂怎样说
说出来的却很困难
写出来或许有那么一点的无奈

一切尽在不言中
只能在把微笑放在最起点的位子

把梦想完成
做一切我喜欢的
更努力地去争取

希望我去年在那里的话
真诚的希望和真诚的心
您都能听见和感受到
谢谢.




希望我去年在那里说过的话
和感谢真诚的心能被听见、被感受到
最希望的那三件事情
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