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THE .INSPECTABLE LIFE

人生还真是无常
 突如其来的意外在你发现,
 逃避之前就已经迎面而来
 我无法帮得上任何忙

 只希望你一切安好,坚强
 不是我不想开口安慰什么
 只是我真的不晓得能说些什么
 因为我无论说多少东西
 也很难让这短短几句话代替你的哀伤

 所以我保持了沉默
 很抱歉我不懂要说什么
 所以说 我们应该在拥有的时候
 紧紧地抱着这份关爱和温暖
 因为这份爱可能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溜走了

 珍惜拥有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只有这样温暖才可以保存下来 即使有一天失去了它 至少,
记忆里还是能回忆起那点滴
 还是能感觉到那温存
 不要在完全失去它时
 才来痛哭悔恨

因为无论你再怎样哀求
 它也不会再回头 就像小鸟一样
 永远不会学会倒退
 因为像蜂鸟那样特殊的例子
在百万种鸟类当中
只有一个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THE .INSPECTABLE LIFE

人生还真是无常
 突如其来的意外在你发现,
 逃避之前就已经迎面而来
 我无法帮得上任何忙

 只希望你一切安好,坚强
 不是我不想开口安慰什么
 只是我真的不晓得能说些什么
 因为我无论说多少东西
 也很难让这短短几句话代替你的哀伤

 所以我保持了沉默
 很抱歉我不懂要说什么
 所以说 我们应该在拥有的时候
 紧紧地抱着这份关爱和温暖
 因为这份爱可能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溜走了

 珍惜拥有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只有这样温暖才可以保存下来 即使有一天失去了它 至少,
记忆里还是能回忆起那点滴
 还是能感觉到那温存
 不要在完全失去它时
 才来痛哭悔恨

因为无论你再怎样哀求
 它也不会再回头 就像小鸟一样
 永远不会学会倒退
 因为像蜂鸟那样特殊的例子
在百万种鸟类当中
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