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李老师~(六年级级任)

今天妈妈叫我去李老师家带弟弟回来(弟弟在那里补习)

我就还蛮怕的.....

在李老师的家!

老师看到我就问我问题....

1.过得还好吗?
我:还好啦,呵呵.....

2.有找朋友吗?
我:有.....

3.谁?
我:找邱他们....

4.邱?
哦~邱心怡

5.你的弟弟好像又没读书了?
我:呵呵.....

6.哦!我还以为是他(别的同学说不是我弟弟)
我:hehe....

6.你越来越像你妈妈了(样子)
我:是哦?

7.上中学好吗?
我:好....不!不好(一是太紧张)

8.好好读书,成绩追得上吧?
我:恩....还好

9.好了,有空会学校哦~
我:恩....

10.bye bye....要在这里玩吗?
我:俄.....bye bye....

11.小心,再见!
我:恩,再见!

有些问题我都忘了~不过还蛮高兴的(也有点怕)
见到李老师,看不到汤老师~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李老师~(六年级级任)

今天妈妈叫我去李老师家带弟弟回来(弟弟在那里补习)

我就还蛮怕的.....

在李老师的家!

老师看到我就问我问题....

1.过得还好吗?
我:还好啦,呵呵.....

2.有找朋友吗?
我:有.....

3.谁?
我:找邱他们....

4.邱?
哦~邱心怡

5.你的弟弟好像又没读书了?
我:呵呵.....

6.哦!我还以为是他(别的同学说不是我弟弟)
我:hehe....

6.你越来越像你妈妈了(样子)
我:是哦?

7.上中学好吗?
我:好....不!不好(一是太紧张)

8.好好读书,成绩追得上吧?
我:恩....还好

9.好了,有空会学校哦~
我:恩....

10.bye bye....要在这里玩吗?
我:俄.....bye bye....

11.小心,再见!
我:恩,再见!

有些问题我都忘了~不过还蛮高兴的(也有点怕)
见到李老师,看不到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