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俏皮丫头的王子

我看完了《俏皮丫头的王子》

很感动~

我流泪......

淘淘,允皓.....

简直天生一对~

可惜淘淘最后死了~

我看过这么多小说....

只有四本能让我流泪~

1.爱上丘比特(落羽为纪紫的付出)

2.冷一冷,别诱惑我&忍一忍,别诱惑我(前面part&后面part)

3.KISS中毒症(智敏死了......)

4.俏皮丫头的王子(美人鱼的结局,女主角很喜欢的故事)

还真得很心酸.....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俏皮丫头的王子

我看完了《俏皮丫头的王子》

很感动~

我流泪......

淘淘,允皓.....

简直天生一对~

可惜淘淘最后死了~

我看过这么多小说....

只有四本能让我流泪~

1.爱上丘比特(落羽为纪紫的付出)

2.冷一冷,别诱惑我&忍一忍,别诱惑我(前面part&后面part)

3.KISS中毒症(智敏死了......)

4.俏皮丫头的王子(美人鱼的结局,女主角很喜欢的故事)

还真得很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