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小说~

xin ru 今天借 eng hui

《darling来自未来》

封面不错

《拜托了,双子星》

很棒,感动~(千夜自责篇突然给我一种莫名的伤感)

其实,我觉得浩然不该放弃千夜,自私点并没有错~毕竟守护千夜那么多年

我在看《天使不曾离开》

阿楠和筝有一样的脸

不一样的性格~

澄澄&筝一定要在一起~

心因该不会在迷路了!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小说~

xin ru 今天借 eng hui

《darling来自未来》

封面不错

《拜托了,双子星》

很棒,感动~(千夜自责篇突然给我一种莫名的伤感)

其实,我觉得浩然不该放弃千夜,自私点并没有错~毕竟守护千夜那么多年

我在看《天使不曾离开》

阿楠和筝有一样的脸

不一样的性格~

澄澄&筝一定要在一起~

心因该不会在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