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看了~

星期五晚上,我看了“见鬼10”

结果晚上好像恶梦连连(一直在想故事情节)

很夜才能安眠.....

其实这部戏我看过了,还蛮好笑

就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失眠(其实我很累,不过睡不着)

今天,

我还是看了“鬼来电”

不是很恐怖(个人认为)

最后还蛮感动......

原本,女主角的朋友,EMILY

选择不将短信发给任何人,成为最后一个受害者

可是,喜欢她的人(一个不能说话的男生)却在他们拥抱时拿了emily的手机

发给了自己,很可怜

Emily在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死后也不再讲话了~

女主角推着坐在轮椅上的emily来到海边说我们终于来到了

(之前他们约定好要来海边的)

那男生很可怜,还蛮感动......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看了~

星期五晚上,我看了“见鬼10”

结果晚上好像恶梦连连(一直在想故事情节)

很夜才能安眠.....

其实这部戏我看过了,还蛮好笑

就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失眠(其实我很累,不过睡不着)

今天,

我还是看了“鬼来电”

不是很恐怖(个人认为)

最后还蛮感动......

原本,女主角的朋友,EMILY

选择不将短信发给任何人,成为最后一个受害者

可是,喜欢她的人(一个不能说话的男生)却在他们拥抱时拿了emily的手机

发给了自己,很可怜

Emily在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死后也不再讲话了~

女主角推着坐在轮椅上的emily来到海边说我们终于来到了

(之前他们约定好要来海边的)

那男生很可怜,还蛮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