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damm angry!!!

Today we at grandmother's house then,in the evening,

我们就吃东西(小姑接了订单帮别人做自助餐,我们吃她煮的)

弟弟从姑妈家回来了,就吃东西

结果她跟我顶嘴,我忍~我说:“你再说多一次别怪我不客气!”

结果他就说:“打就打,怎样,怕你啊?”

我就打了他的脸,我还特地弄他说他很可怜,他就哭

全部人就怪我,我其实忍他很久了!

每天就说:“我喜欢啊,怎样?!”都算了,我今天警告了还顶嘴

我就打橱,地板~那时地板有很多蚂蚁就借这个理由(我没打蚂蚁只是打旁边)

我很生气,就发泄~

姑妈也一样怪我,说他小

他小,就得让他......为什么有这种道理?他是儿子嘛

学妹说的感受我也大概明白~每个人都责怪你,婆婆是弟弟的大靠山,大汉山!

什么都有别人维护......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damm angry!!!

Today we at grandmother's house then,in the evening,

我们就吃东西(小姑接了订单帮别人做自助餐,我们吃她煮的)

弟弟从姑妈家回来了,就吃东西

结果她跟我顶嘴,我忍~我说:“你再说多一次别怪我不客气!”

结果他就说:“打就打,怎样,怕你啊?”

我就打了他的脸,我还特地弄他说他很可怜,他就哭

全部人就怪我,我其实忍他很久了!

每天就说:“我喜欢啊,怎样?!”都算了,我今天警告了还顶嘴

我就打橱,地板~那时地板有很多蚂蚁就借这个理由(我没打蚂蚁只是打旁边)

我很生气,就发泄~

姑妈也一样怪我,说他小

他小,就得让他......为什么有这种道理?他是儿子嘛

学妹说的感受我也大概明白~每个人都责怪你,婆婆是弟弟的大靠山,大汉山!

什么都有别人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