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薰衣草




















法国-普罗旺斯的紫色引诱
当初喜欢是因为妈妈的好奇,问我什么是薰衣草,草么?
我上网找了,发觉震得很美!找它的花语-等待!
美得很震撼~比起来我更喜欢它的意思!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的品种分为2种
-原生薰衣草(fine laveder)
-混种薰衣草(mixed lavender)
原生薰衣草也叫英国薰衣草(深紫色,花枝只向上,绅士型)
混种薰衣草食元生薰衣草和长蕙薰衣草的混种(花枝向上长后再分枝)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薰衣草




















法国-普罗旺斯的紫色引诱
当初喜欢是因为妈妈的好奇,问我什么是薰衣草,草么?
我上网找了,发觉震得很美!找它的花语-等待!
美得很震撼~比起来我更喜欢它的意思!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的品种分为2种
-原生薰衣草(fine laveder)
-混种薰衣草(mixed lavender)
原生薰衣草也叫英国薰衣草(深紫色,花枝只向上,绅士型)
混种薰衣草食元生薰衣草和长蕙薰衣草的混种(花枝向上长后再分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