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约定

今天跟邱说了很多话在(msn)

感情事,戏剧,歌.....

邱也录音(方便点)

久违的声音,我想念

声音还是很sweet~

还真得很想抱抱可爱的邱......

邱,将来我们就约定好去看樱花

我陪你看樱花,你陪我去法国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咯!

不过,韩国有樱花么?刚才原本要问你的......

樱花不是日本独一无二的话么?一枝梅的花是梅花.......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约定

今天跟邱说了很多话在(msn)

感情事,戏剧,歌.....

邱也录音(方便点)

久违的声音,我想念

声音还是很sweet~

还真得很想抱抱可爱的邱......

邱,将来我们就约定好去看樱花

我陪你看樱花,你陪我去法国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咯!

不过,韩国有樱花么?刚才原本要问你的......

樱花不是日本独一无二的话么?一枝梅的花是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