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最近

最近总觉得我吃了很多的东西……

还有考试要到了,好大的压力即将来临……

可是我总是提不起径温习,

一温习我就会打瞌睡……==

是因为我太懒惰,一直在找借口不想温习?

我不懂啦……好像放假……

(懒惰瞬间回来了……你看你看,是不是再找借口?)

我的数学一定要A,无论如后都要……

所以加油!(对自己说的,面对数学题的时候就不会这样了!==)

在想办法,办法,办法……总而言之,还是gambateh!!!

Sunday, July 18, 2010

最近

最近总觉得我吃了很多的东西……

还有考试要到了,好大的压力即将来临……

可是我总是提不起径温习,

一温习我就会打瞌睡……==

是因为我太懒惰,一直在找借口不想温习?

我不懂啦……好像放假……

(懒惰瞬间回来了……你看你看,是不是再找借口?)

我的数学一定要A,无论如后都要……

所以加油!(对自己说的,面对数学题的时候就不会这样了!==)

在想办法,办法,办法……总而言之,还是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