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昨天……回忆

昨天yee yu……

其实昨天跟他闹着玩的,结果他太激动~

拿课本飞过来打到我的嘴唇……肿了咯……

他为了补偿我,今天帮我带羽球拍+整包tisu给了我~

欣茹就,好可怜哦!!!

昨天我们吃类似炸的东西吧~他要我帮他挤辣椒酱~

结果我好像挤太大力,喷到她的裙子整个都是……

还有她的鞋子都是辣椒酱……没有勇气说下去了……

yee yu总是和哪个没良心的欣茹两个合起来弄我……

因为我总是的空没有事情做就弄人家咯……

昨天的回忆完毕……就此谢过~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昨天……回忆

昨天yee yu……

其实昨天跟他闹着玩的,结果他太激动~

拿课本飞过来打到我的嘴唇……肿了咯……

他为了补偿我,今天帮我带羽球拍+整包tisu给了我~

欣茹就,好可怜哦!!!

昨天我们吃类似炸的东西吧~他要我帮他挤辣椒酱~

结果我好像挤太大力,喷到她的裙子整个都是……

还有她的鞋子都是辣椒酱……没有勇气说下去了……

yee yu总是和哪个没良心的欣茹两个合起来弄我……

因为我总是的空没有事情做就弄人家咯……

昨天的回忆完毕……就此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