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总觉得我跟以前来的不同

我最近发现,我跟以前不同了……

不懂为什么,以前别人弄我我会很忍耐,最近?

比方说,昨天去language room,出来的时候我的书房在窗口~

因为需要穿鞋子~欣茹就和yee yu一起说弄我的铅笔和跌下去……

那时候我只是说他们两个是坏人,回班的时候我却生气了~

为什么叻?yee yu问我:“你很不爽啦?不要生气了,不要小气拉~”

“大不了,我请你吃东西啦……”yee yu说。

欣茹过后说:“哇!他请你吃东西wor,你赚到了!”

说实在的,我以前好像都没有生气过……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的话……

哪是我变了么?还是我再不爽什么?还是不爽两个合伙欺负我?

我总觉得我和以前的我开始已经不同了……那里不同我说不出来。

邱也说我变了……上了中学就变了么?奇怪……

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总觉得我跟以前来的不同

我最近发现,我跟以前不同了……

不懂为什么,以前别人弄我我会很忍耐,最近?

比方说,昨天去language room,出来的时候我的书房在窗口~

因为需要穿鞋子~欣茹就和yee yu一起说弄我的铅笔和跌下去……

那时候我只是说他们两个是坏人,回班的时候我却生气了~

为什么叻?yee yu问我:“你很不爽啦?不要生气了,不要小气拉~”

“大不了,我请你吃东西啦……”yee yu说。

欣茹过后说:“哇!他请你吃东西wor,你赚到了!”

说实在的,我以前好像都没有生气过……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的话……

哪是我变了么?还是我再不爽什么?还是不爽两个合伙欺负我?

我总觉得我和以前的我开始已经不同了……那里不同我说不出来。

邱也说我变了……上了中学就变了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