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舔伤

最近听了一首歌:龚柯允-舔伤

他不是新歌,只是我的音乐盒里有些歌听闷了……

歌词是如此……

自己舔伤,我此刻还能靠在谁身旁……

不再假装,我还能期望什么愿望……

其实受伤不一定要一个人躲起来的……

因为依然会有朋友陪伴你……还有你的好姐妹陪伴你~

即使需要时间复原,但是至少根姐妹们在一起的时候

自己会忘记烦恼、舍弃,一起快快乐乐的疯下去……

因为那时候的自己最快乐………

也最自在~所以,受伤一定要说~我也不希望姐妹们受伤的……

所以一定要快乐的生活下去……

Wednesday, July 28, 2010

舔伤

最近听了一首歌:龚柯允-舔伤

他不是新歌,只是我的音乐盒里有些歌听闷了……

歌词是如此……

自己舔伤,我此刻还能靠在谁身旁……

不再假装,我还能期望什么愿望……

其实受伤不一定要一个人躲起来的……

因为依然会有朋友陪伴你……还有你的好姐妹陪伴你~

即使需要时间复原,但是至少根姐妹们在一起的时候

自己会忘记烦恼、舍弃,一起快快乐乐的疯下去……

因为那时候的自己最快乐………

也最自在~所以,受伤一定要说~我也不希望姐妹们受伤的……

所以一定要快乐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