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留言:(通告通告)

佳惠说:如果王子和骑士同样存在,那你会如何选择?
舍弃骑士的公主会幸福么?一定会吧?因为有王子.....

选出想要王子还是骑士……如果你是公主你会选择+原因……

那我说: 公主是会幸福但是在公主危险的时候,拯救公主的……
这时候骑士就是公主想要得……我的想法是骑士+王子
爱情能搞得清楚么?公主大多会选择王子因为王子无所不能~
骑士不能在公主第一眼看见自己时,有王子那样的深刻?
哪骑士要得到公主就要加把劲儿……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时大多的结局
因为如果王子+骑士都是一个人那公主就能更幸福了……
王子: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鱼……
骑士:长发姑娘、阿拉丁神灯(不懂算不算哦……)之类的……
爱情就像万花筒,不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旋转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但是其中一定会有你最喜欢的花纹,如果看到了,就请自己紧紧抓住它!
不要再回头看已经转过了的花纹……

COPY佳惠的那句话和(选出想要王子还是骑士……如果你是公主你会选择+原因……)给予自己的想法吧…
本人纯粹好玩,别来认真的……佳惠,你还没说原因为什么选王子哦……说得最好的人本人会给、给、给,
嗯……你们幻想下……哈哈哈……

纯粹是想法……我好像有点贪心……==

Tuesday, July 27, 2010

留言:(通告通告)

佳惠说:如果王子和骑士同样存在,那你会如何选择?
舍弃骑士的公主会幸福么?一定会吧?因为有王子.....

选出想要王子还是骑士……如果你是公主你会选择+原因……

那我说: 公主是会幸福但是在公主危险的时候,拯救公主的……
这时候骑士就是公主想要得……我的想法是骑士+王子
爱情能搞得清楚么?公主大多会选择王子因为王子无所不能~
骑士不能在公主第一眼看见自己时,有王子那样的深刻?
哪骑士要得到公主就要加把劲儿……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时大多的结局
因为如果王子+骑士都是一个人那公主就能更幸福了……
王子: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鱼……
骑士:长发姑娘、阿拉丁神灯(不懂算不算哦……)之类的……
爱情就像万花筒,不一样的角度,不一样的旋转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但是其中一定会有你最喜欢的花纹,如果看到了,就请自己紧紧抓住它!
不要再回头看已经转过了的花纹……

COPY佳惠的那句话和(选出想要王子还是骑士……如果你是公主你会选择+原因……)给予自己的想法吧…
本人纯粹好玩,别来认真的……佳惠,你还没说原因为什么选王子哦……说得最好的人本人会给、给、给,
嗯……你们幻想下……哈哈哈……

纯粹是想法……我好像有点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