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想的……

我想的总是跟爸妈不一样……

妈妈说:他交待我做的东西,我总是这边听了哪里就忘却了

妈妈说:数学不好,都不温习,整天看电视、玩电脑

妈妈说:我的功课越来越差,还成天看小说

妈妈说:我总是把东西搞得乱七八糟,却总是不收拾干净

妈妈问:难道他工作不辛苦么?只是帮姐姐和弟弟洗碗你就不爽了

妈妈说:星期六星期日你整天看电视我也不说你了,你连上学天也这样

爸爸问:为什么你总是说要出去呢?看你出去还比收拾更勤劳

爸爸说:你难道除了玩什么都不会么?

爸爸说:你总是这样……

我想说:对啦,我整天都是这样,所以对不起,我会努力改的……

更加努力,成绩一定不会跌了,我答应的……

我有时顶嘴、说话没两句就发飚、说话大大声……

对不起,因为我知道我是做错事清的那个人……所以,我一定要改

因为我都很爱你们,所以我都会记住的,因为我真得很贪玩(是事实没错)

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想的……

我想的总是跟爸妈不一样……

妈妈说:他交待我做的东西,我总是这边听了哪里就忘却了

妈妈说:数学不好,都不温习,整天看电视、玩电脑

妈妈说:我的功课越来越差,还成天看小说

妈妈说:我总是把东西搞得乱七八糟,却总是不收拾干净

妈妈问:难道他工作不辛苦么?只是帮姐姐和弟弟洗碗你就不爽了

妈妈说:星期六星期日你整天看电视我也不说你了,你连上学天也这样

爸爸问:为什么你总是说要出去呢?看你出去还比收拾更勤劳

爸爸说:你难道除了玩什么都不会么?

爸爸说:你总是这样……

我想说:对啦,我整天都是这样,所以对不起,我会努力改的……

更加努力,成绩一定不会跌了,我答应的……

我有时顶嘴、说话没两句就发飚、说话大大声……

对不起,因为我知道我是做错事清的那个人……所以,我一定要改

因为我都很爱你们,所以我都会记住的,因为我真得很贪玩(是事实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