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畅谈....

今天,我们晚上就遇到了......

-佳惠,邱,我和永慧

过后呢,佳惠叫我开skype......

永慧也在哦!我们几个人一起聊天.......

永慧不出声,佳惠说是去找mikro~原来如此!!!

另一边呢,我和邱聊天(我们有通话)

过后呢就改录音.....我们三人就这样畅聊到很夜~

我12.20a.m 就把电脑让给姐姐,回房看书.....

今天还蛮开心的,遇到我两个妹妹....

Sunday, October 4, 2009

畅谈....

今天,我们晚上就遇到了......

-佳惠,邱,我和永慧

过后呢,佳惠叫我开skype......

永慧也在哦!我们几个人一起聊天.......

永慧不出声,佳惠说是去找mikro~原来如此!!!

另一边呢,我和邱聊天(我们有通话)

过后呢就改录音.....我们三人就这样畅聊到很夜~

我12.20a.m 就把电脑让给姐姐,回房看书.....

今天还蛮开心的,遇到我两个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