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传说和意愿

传说,找到紫色的蒲公英就能找到......

完美的爱情~你信吗?很多人都会问:“有紫色的吗?”

“不知道。”,看了《曼陀罗的诱惑》

女主角就因为薰衣草,与她婆婆的约定就去了薰衣草的生产地方

结果,死了......飞机遭人特意破坏~

她临死前说是她任性,对不起任何一个爱她的人.....

我看到最后10几面就不看了,好悲伤

为什么要为薰衣草死?有个人说他不喜欢等待,却因为这个女孩才学会喜欢~

我也并不喜欢等待,只是想我姐姐说的,不要等待,要的是等到!

所以我的msn才会放等到,-wait until lavvender!

幸福能等吗?不是要争取的吗?我喜欢薰衣草的花香很独特~

它的外形很美,对!有些事情你不等就错过,所以都没错.....

Tuesday, October 6, 2009

传说和意愿

传说,找到紫色的蒲公英就能找到......

完美的爱情~你信吗?很多人都会问:“有紫色的吗?”

“不知道。”,看了《曼陀罗的诱惑》

女主角就因为薰衣草,与她婆婆的约定就去了薰衣草的生产地方

结果,死了......飞机遭人特意破坏~

她临死前说是她任性,对不起任何一个爱她的人.....

我看到最后10几面就不看了,好悲伤

为什么要为薰衣草死?有个人说他不喜欢等待,却因为这个女孩才学会喜欢~

我也并不喜欢等待,只是想我姐姐说的,不要等待,要的是等到!

所以我的msn才会放等到,-wait until lavvender!

幸福能等吗?不是要争取的吗?我喜欢薰衣草的花香很独特~

它的外形很美,对!有些事情你不等就错过,所以都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