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能选的话.....

如果自己的爱情能选择,我想说.....

我不要像恩谦那样的男朋友~那个把痛苦都放在心里的人

我要一个永远都会欢笑的男朋友......

我喜欢的类型???我跟茹,慧(enghui),邱和惠讨论过~

幽默感、信心十足、有什么事情都会向人倾诉的、有主见

因为我豪没主见~信心还好~我都会向人倾诉

最好的倾诉者-咏慧,邱,佩盈
最好的开心者-佳惠、欣茹
最好的求救者-舜宁(很好笑的答案)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能选的话.....

如果自己的爱情能选择,我想说.....

我不要像恩谦那样的男朋友~那个把痛苦都放在心里的人

我要一个永远都会欢笑的男朋友......

我喜欢的类型???我跟茹,慧(enghui),邱和惠讨论过~

幽默感、信心十足、有什么事情都会向人倾诉的、有主见

因为我豪没主见~信心还好~我都会向人倾诉

最好的倾诉者-咏慧,邱,佩盈
最好的开心者-佳惠、欣茹
最好的求救者-舜宁(很好笑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