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今天,闷也很好玩!

今天进bilik paibas 1,闷死!

不过,被xin ru逗到还蛮高兴,有趣!

xin ru说要拿所有小说给jia hui mui mui,

xin ru有好多书在我这里~

我星期六拿去......

很期待jia hui mui mui 的生日!

我要买过礼物,之前买的摔坏了!

抱歉,我的妹妹~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今天,闷也很好玩!

今天进bilik paibas 1,闷死!

不过,被xin ru逗到还蛮高兴,有趣!

xin ru说要拿所有小说给jia hui mui mui,

xin ru有好多书在我这里~

我星期六拿去......

很期待jia hui mui mui 的生日!

我要买过礼物,之前买的摔坏了!

抱歉,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