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去么?

邱,你不在呢......这几天原本想问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可是你没开电脑,我手机也没钱!

昨天我才突然想起我和eng hui约好要去买礼物!

才赶紧讨论时间,所以我叫xin ru问你~

kah hui又住太远~你去吧!

邱....

Friday, October 9, 2009

去么?

邱,你不在呢......这几天原本想问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可是你没开电脑,我手机也没钱!

昨天我才突然想起我和eng hui约好要去买礼物!

才赶紧讨论时间,所以我叫xin ru问你~

kah hui又住太远~你去吧!

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