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不要~

我看着《我的男友比我小》......不过业面只停留在他们最美好的时光~

我没勇气看,不然我觉得我会流泪流到身体脱水......我还有80多面,不想看~看了会伤心更会生气!

宰英的妈妈怎么可以这样?宰应不喜欢的人怎么能逼她嫁???

很自私,说恩谦是小混混,只因为退过学!恩谦退学也是为了养家!

恩信是足球学校,消费很大,恩别是大学生虽然才十几岁!都很出色!

不知怎么看到离别的话语(恩谦死了)总是能让我一而再的流泪......

虽然每个妈妈都想女儿好,不过怎么能打宰英?

没勇气看了,叶面停留在恩谦来到宰英家.....我的记忆也知道那里~

只是后面我知道了结局,不过既然那么辛苦让宰英和恩谦在一起也好....

恩谦已经辛苦了这么久好像也该彻底休息了-(辛勤)
哥哥累了,姐姐让他休息吧!-(恩信)
谁也没能让恩谦放心地去,除了你微笑送他走之外-(南植)

还有很多很伤心的话,这已经不算是最伤心的了.....我不要看了!还是第一次有一本让我眼泪听不

下来的书本,无论看多少次也好~我要看《恶魔之吻》,茹说男主角死掉! oh,mygod!希望我这

个小妹是玩我的....惠妹妹啊,要看这本书还真不是容易的事情,要很大的勇气和眼泪~呵......

姐姐我呢是逃避现实,(坏习惯)......不过这种坏习惯只会在看书的时候出现~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不要~

我看着《我的男友比我小》......不过业面只停留在他们最美好的时光~

我没勇气看,不然我觉得我会流泪流到身体脱水......我还有80多面,不想看~看了会伤心更会生气!

宰英的妈妈怎么可以这样?宰应不喜欢的人怎么能逼她嫁???

很自私,说恩谦是小混混,只因为退过学!恩谦退学也是为了养家!

恩信是足球学校,消费很大,恩别是大学生虽然才十几岁!都很出色!

不知怎么看到离别的话语(恩谦死了)总是能让我一而再的流泪......

虽然每个妈妈都想女儿好,不过怎么能打宰英?

没勇气看了,叶面停留在恩谦来到宰英家.....我的记忆也知道那里~

只是后面我知道了结局,不过既然那么辛苦让宰英和恩谦在一起也好....

恩谦已经辛苦了这么久好像也该彻底休息了-(辛勤)
哥哥累了,姐姐让他休息吧!-(恩信)
谁也没能让恩谦放心地去,除了你微笑送他走之外-(南植)

还有很多很伤心的话,这已经不算是最伤心的了.....我不要看了!还是第一次有一本让我眼泪听不

下来的书本,无论看多少次也好~我要看《恶魔之吻》,茹说男主角死掉! oh,mygod!希望我这

个小妹是玩我的....惠妹妹啊,要看这本书还真不是容易的事情,要很大的勇气和眼泪~呵......

姐姐我呢是逃避现实,(坏习惯)......不过这种坏习惯只会在看书的时候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