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有缘无份的我们~

今天我去carrefour~

欣茹说邱3-4点会去......

我们先去学校载姐姐,还有她的朋友#

过后剩下婉颖(姐的朋友)跟我们去,因为姐也要买·

我们原本去hong kong express,不过没东西买,

就去附近的礼物店......好可爱!买了某种咚咚~

老板好亲切!跟我聊了很多~姐也买了两样咚咚!

我通过短信问邱说她在哪里?不过没回.....妈妈过后去拿手机我们在外面等。

那里有的上网,我就开了msn,看到佩盈和佳惠~聊了一下就关了~

上车之前邱回信给我说她刚从那里回来!我们竟然还是同一家礼物店!

或许我迟店去吧?还是根本邱在我看不到呢?总之还是有缘无份了......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有缘无份的我们~

今天我去carrefour~

欣茹说邱3-4点会去......

我们先去学校载姐姐,还有她的朋友#

过后剩下婉颖(姐的朋友)跟我们去,因为姐也要买·

我们原本去hong kong express,不过没东西买,

就去附近的礼物店......好可爱!买了某种咚咚~

老板好亲切!跟我聊了很多~姐也买了两样咚咚!

我通过短信问邱说她在哪里?不过没回.....妈妈过后去拿手机我们在外面等。

那里有的上网,我就开了msn,看到佩盈和佳惠~聊了一下就关了~

上车之前邱回信给我说她刚从那里回来!我们竟然还是同一家礼物店!

或许我迟店去吧?还是根本邱在我看不到呢?总之还是有缘无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