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糟糕了!

这个星期考试,连考三个星期,真是的!!!讨厌咯!为什么考这么久的???今天,考BI 2 和华语理解。华语理解还好啦,可是英文试卷2哦.....总之是糟糕了!!!

英文的第一个问题是用上面的文字写成短文,必须写超过200个字。我忘记看题目,结果没有分段,还写少过200字!死了啦!哎哟~茹说老师一定会看得出的,除非那个老师是盲的!==“”我真希望那个老师是盲的!(好狠毒)开玩笑的啦!意思是说最好老师不要发现,不然我就死悄悄了!5555....

放学了!出了校门第一件事就是.....跟茹看她的爸爸和妈妈来了吗?(因为星期二的时候,茹一直跟我和咏慧讲话,看不到她妈妈来了,结果她妈妈出现在咏慧后面(我站最左边,茹站中间,咏慧站右边)然后大声地骂茹,吓死我了)结果去看,真的是她妈妈的车,可是里面没有人,所以我和咏慧去找她妈妈,找到了我们告诉她妈妈茹已经去了那边,她好冷淡哦,直接叫茹的妹妹跟来就走了.....妹妹们啊,我是不是一个很不称职和失败的姐姐啊?哎~

Friday, October 30, 2009

糟糕了!

这个星期考试,连考三个星期,真是的!!!讨厌咯!为什么考这么久的???今天,考BI 2 和华语理解。华语理解还好啦,可是英文试卷2哦.....总之是糟糕了!!!

英文的第一个问题是用上面的文字写成短文,必须写超过200个字。我忘记看题目,结果没有分段,还写少过200字!死了啦!哎哟~茹说老师一定会看得出的,除非那个老师是盲的!==“”我真希望那个老师是盲的!(好狠毒)开玩笑的啦!意思是说最好老师不要发现,不然我就死悄悄了!5555....

放学了!出了校门第一件事就是.....跟茹看她的爸爸和妈妈来了吗?(因为星期二的时候,茹一直跟我和咏慧讲话,看不到她妈妈来了,结果她妈妈出现在咏慧后面(我站最左边,茹站中间,咏慧站右边)然后大声地骂茹,吓死我了)结果去看,真的是她妈妈的车,可是里面没有人,所以我和咏慧去找她妈妈,找到了我们告诉她妈妈茹已经去了那边,她好冷淡哦,直接叫茹的妹妹跟来就走了.....妹妹们啊,我是不是一个很不称职和失败的姐姐啊?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