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我最有兴趣的探险地方......

我最有兴趣的探险地方就是——百慕大三角洲!

5年级买的《世界未解之谜》就是为了拿仅有4面百慕大的资料~

为什么很有兴趣,原因是有一段时间时代课老师教,她无意间说了这神奇的地方~

我就很有兴趣想知道他的谜底~经过那一带,飞机、船只都会……

大多数不见了!少数出来的都有奇怪的变化……

例如:去探险的夫妇在百慕大的‘魔鬼三角’历险,游艇突然熄灭!

他们闻到一股异香,天空像是有爆炸声,指南针胡乱转来转去~

几分钟后,游艇飘出了‘三角地区’……

有趣的是,这对夫妇智商经过百慕大三角洲事件后都明显上升~

那个男人原本基础欠佳,之后竟然看得懂法文杂志,后来

也学会了很多外语,被称为外语学习上的‘奇才’~妻子之前

连支票余数都算不清,现在连复杂的数学题都能解决……

Sunday, March 7, 2010

我最有兴趣的探险地方......

我最有兴趣的探险地方就是——百慕大三角洲!

5年级买的《世界未解之谜》就是为了拿仅有4面百慕大的资料~

为什么很有兴趣,原因是有一段时间时代课老师教,她无意间说了这神奇的地方~

我就很有兴趣想知道他的谜底~经过那一带,飞机、船只都会……

大多数不见了!少数出来的都有奇怪的变化……

例如:去探险的夫妇在百慕大的‘魔鬼三角’历险,游艇突然熄灭!

他们闻到一股异香,天空像是有爆炸声,指南针胡乱转来转去~

几分钟后,游艇飘出了‘三角地区’……

有趣的是,这对夫妇智商经过百慕大三角洲事件后都明显上升~

那个男人原本基础欠佳,之后竟然看得懂法文杂志,后来

也学会了很多外语,被称为外语学习上的‘奇才’~妻子之前

连支票余数都算不清,现在连复杂的数学题都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