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假期即将结束

这让我又爱又恨的假期要结束了……

爱的是我能凌晨才睡、恨的是那神经病又孤单的补习!!!

假期后,一切便会正常~~~

什么补习嘛???!!!去了学校,也不是一样?

不过如果2选1,我选学校都不要去补习!

我想买小说,不过不懂要买什么……

你们有什么推荐?假期没有小说都快闷死了!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假期即将结束

这让我又爱又恨的假期要结束了……

爱的是我能凌晨才睡、恨的是那神经病又孤单的补习!!!

假期后,一切便会正常~~~

什么补习嘛???!!!去了学校,也不是一样?

不过如果2选1,我选学校都不要去补习!

我想买小说,不过不懂要买什么……

你们有什么推荐?假期没有小说都快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