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尴尬!尴尬!尴尬!

昨天不要补习,中骂~= =

其实,原因就是没有人陪我~

像傻婆那样在那边……而且假期可以下楼吃东西,根本没有人陪我!

所以昨天不要去……今天去了,原本不想下楼,老师叫我参他们~

拜托,根本没东西说好吗?!还是下楼去,那个男的说:

“哇,你下楼来还是静静坐在那边?!你看这个刚来的男生这么快就参我们了!”

很孤单……没有人陪我,最讨厌假期要补习!!!!

永慧,陪我啦~陪我补习……欣茹叫我去那边,我叫他来这边……

不都一样!来我这里啦,永慧…… >.< 55555……

Tuesday, March 16, 2010

尴尬!尴尬!尴尬!

昨天不要补习,中骂~= =

其实,原因就是没有人陪我~

像傻婆那样在那边……而且假期可以下楼吃东西,根本没有人陪我!

所以昨天不要去……今天去了,原本不想下楼,老师叫我参他们~

拜托,根本没东西说好吗?!还是下楼去,那个男的说:

“哇,你下楼来还是静静坐在那边?!你看这个刚来的男生这么快就参我们了!”

很孤单……没有人陪我,最讨厌假期要补习!!!!

永慧,陪我啦~陪我补习……欣茹叫我去那边,我叫他来这边……

不都一样!来我这里啦,永慧…… >.< 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