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星期四

星期四……

很多高兴的事情……

1.nor azhar派geografi(很多没有改给他们自己改很多人改答案)

老师要我们帮那些还没有改的人改考卷(自己改自己的人不用)

我帮出去的人改(siu kuan,teck fung)

然后记分数,2saga帮我改的人改错了……

1节后,还没好,老师一直找不到 yao hsien的考试纸张

我们跟老师去别班(超geng的!)+2%

xin ci还有5%就A,原本老师不给结果给了5%!!!

老师把其他同学的塞给我叫我派,就跟他拿PAS~

我跟欣茹同时要,老师就问(一头雾水)过后知道我们两个一起的!

跑上跑下……累到~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星期四

星期四……

很多高兴的事情……

1.nor azhar派geografi(很多没有改给他们自己改很多人改答案)

老师要我们帮那些还没有改的人改考卷(自己改自己的人不用)

我帮出去的人改(siu kuan,teck fung)

然后记分数,2saga帮我改的人改错了……

1节后,还没好,老师一直找不到 yao hsien的考试纸张

我们跟老师去别班(超geng的!)+2%

xin ci还有5%就A,原本老师不给结果给了5%!!!

老师把其他同学的塞给我叫我派,就跟他拿PAS~

我跟欣茹同时要,老师就问(一头雾水)过后知道我们两个一起的!

跑上跑下……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