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体育projek

我要设计体育的封面和内容,星期一交。

wei chen 他们负责图片……

最赚到的就是欣茹,因为他都不用做~

今天看了那天排的图片,正经的有够难看,不要买!

第三张的还好,就买咯~欣茹&wei chen得手势都一样~

两个都是放2字,而且是两只手!今天放学的时候,下雨~

风一直吹来,冷到……发抖!!!

干吗下雨?伤巴士后竟然很热,虽然有冷气,我看……

我是傻了,今天闷!很闷!非常闷!超级闷!

Friday, March 26, 2010

体育projek

我要设计体育的封面和内容,星期一交。

wei chen 他们负责图片……

最赚到的就是欣茹,因为他都不用做~

今天看了那天排的图片,正经的有够难看,不要买!

第三张的还好,就买咯~欣茹&wei chen得手势都一样~

两个都是放2字,而且是两只手!今天放学的时候,下雨~

风一直吹来,冷到……发抖!!!

干吗下雨?伤巴士后竟然很热,虽然有冷气,我看……

我是傻了,今天闷!很闷!非常闷!超级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