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星期四的下半段~

下半段……玩、玩、玩!

下半段前面,MEI LEI他们在设计卡片……

我也再加点东西(这个是美术的功课,之前做好了的)

过后开始玩了,yee yu跟我说他的表弟学福建话(很好笑)

很好笑的指数:*****

过后开始问wei chen为什么他不会华语(他说小学压力大,他妈妈怕)

再过后玩心脏病~就是剪刀、石头、布……

发生一点事情,欣茹的椅子向着我的手结果我没有看到敲下去

(是痛到要死)

2.我赢了,结果yee yu的手还没放上去我就打了(被他们打)
(欣茹说我针对他因为打到他)

3.最后一居,我赢了!wei chen 的手还没放我就打(被他们打)

还真不错的感觉……很好玩!

Friday, March 12, 2010

星期四的下半段~

下半段……玩、玩、玩!

下半段前面,MEI LEI他们在设计卡片……

我也再加点东西(这个是美术的功课,之前做好了的)

过后开始玩了,yee yu跟我说他的表弟学福建话(很好笑)

很好笑的指数:*****

过后开始问wei chen为什么他不会华语(他说小学压力大,他妈妈怕)

再过后玩心脏病~就是剪刀、石头、布……

发生一点事情,欣茹的椅子向着我的手结果我没有看到敲下去

(是痛到要死)

2.我赢了,结果yee yu的手还没放上去我就打了(被他们打)
(欣茹说我针对他因为打到他)

3.最后一居,我赢了!wei chen 的手还没放我就打(被他们打)

还真不错的感觉……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