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今天的体育……

今天?超累!玩排球,手很痛!



今天放学作了些什么?我去买水咯……



跟两个人一起共用~是谁?绝对不是男生!



他们是……学妹和永慧咯(我绝对不是恋女劈)



明天美术……能做什么?就是要抄笔记咯!还有什么?



今天下课的时候很忙,很忙……



近了办公室想问问题与老师我能穿别的裤子吗?



结果找不到老师,要走的时候英语老师要我那簿子回班。



要出门口的时候,另外一个老师要我帮他找同学!我又要上楼~



跑上去,他不在~决定下课后再找过,又要换衣服。



差点喘不过气,幸好让我在科学室找到那个女生……



下课前的英语节交了功课,老师说我很多拼音错误。



拿了很多次簿子回来修改……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今天的体育……

今天?超累!玩排球,手很痛!



今天放学作了些什么?我去买水咯……



跟两个人一起共用~是谁?绝对不是男生!



他们是……学妹和永慧咯(我绝对不是恋女劈)



明天美术……能做什么?就是要抄笔记咯!还有什么?



今天下课的时候很忙,很忙……



近了办公室想问问题与老师我能穿别的裤子吗?



结果找不到老师,要走的时候英语老师要我那簿子回班。



要出门口的时候,另外一个老师要我帮他找同学!我又要上楼~



跑上去,他不在~决定下课后再找过,又要换衣服。



差点喘不过气,幸好让我在科学室找到那个女生……



下课前的英语节交了功课,老师说我很多拼音错误。



拿了很多次簿子回来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