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中秋晚宴


中秋晚宴的却很高兴……非常高兴……

但是要回家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

等了一个小时,竟然还没有等到天空停止流泪~

越来越大就有……欣茹一直吵着要回家~

结果决定用纸皮箱顶着冒雨回家……

要出大门的时候,守卫叫我们停下来!

吓了我们很大跳!原来他决定借雨伞给我们!

感谢感谢!非常感谢~过后到了欣茹家~

我陪他走上去~因为11点了……很静很静……

也很冷,很冷……[因为刚下雨啦!]

欢送他回家[我很像她妈妈下]……

我赶快走赶快走,因为我怕……

因为我怕咯……很冷也没有人咯……

(弄不见我手提套欣茹小妹妹在玩佩盈的电话)hghg

Tuesday, October 5, 2010

中秋晚宴


中秋晚宴的却很高兴……非常高兴……

但是要回家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

等了一个小时,竟然还没有等到天空停止流泪~

越来越大就有……欣茹一直吵着要回家~

结果决定用纸皮箱顶着冒雨回家……

要出大门的时候,守卫叫我们停下来!

吓了我们很大跳!原来他决定借雨伞给我们!

感谢感谢!非常感谢~过后到了欣茹家~

我陪他走上去~因为11点了……很静很静……

也很冷,很冷……[因为刚下雨啦!]

欢送他回家[我很像她妈妈下]……

我赶快走赶快走,因为我怕……

因为我怕咯……很冷也没有人咯……

(弄不见我手提套欣茹小妹妹在玩佩盈的电话)hg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