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去yeeyu家记

星期二去了yeeyu家……

欣茹当然跟着去咯……

空闲来没事情做,他们玩电脑咯~
过后煮面吃~[大部分我煮得啦!]
我煮的时候,他们来帮忙~

开始的时候,嫌东嫌隙~[最后黄欣茹连汤也喝完!]

哼,看你们下次还嫌弃我不?

难得黄欣茹来帮忙,当然拍起来啦~

[洗面斗气死人]
据我所知道德,他只会煮泡面~

过后,我提议看鬼戏~看[final destination 2?]

关于,你逃不过命运的故事……

很恐怖下下,头掉下来那边……==^

我的面大功告成,有点像火锅……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去yeeyu家记

星期二去了yeeyu家……

欣茹当然跟着去咯……

空闲来没事情做,他们玩电脑咯~
过后煮面吃~[大部分我煮得啦!]
我煮的时候,他们来帮忙~

开始的时候,嫌东嫌隙~[最后黄欣茹连汤也喝完!]

哼,看你们下次还嫌弃我不?

难得黄欣茹来帮忙,当然拍起来啦~

[洗面斗气死人]
据我所知道德,他只会煮泡面~

过后,我提议看鬼戏~看[final destination 2?]

关于,你逃不过命运的故事……

很恐怖下下,头掉下来那边……==^

我的面大功告成,有点像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