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喜欢





最近,超喜欢阿狸~

它其实是从故事书出来的~

最近开会梦,让我找到了这个我很喜欢的小狐狸~

它,梦想的城堡里,很完美~

他觉得雪地下会有很快乐的旋转木马,快乐的一切~

他幻想过,如果百合喜欢上冬天精灵,百合会在冬天开花,

如果罗密哦和朱丽叶能在一起,

如果老鼠和猫爱上对方……

它告诉我,梦想是要去争取的~

踏出人生第一步,就算是跌倒了,你不也尝试过么?

那么将来不会有遗憾!

我爱阿狸~

书名是,阿狸.梦想城堡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喜欢





最近,超喜欢阿狸~

它其实是从故事书出来的~

最近开会梦,让我找到了这个我很喜欢的小狐狸~

它,梦想的城堡里,很完美~

他觉得雪地下会有很快乐的旋转木马,快乐的一切~

他幻想过,如果百合喜欢上冬天精灵,百合会在冬天开花,

如果罗密哦和朱丽叶能在一起,

如果老鼠和猫爱上对方……

它告诉我,梦想是要去争取的~

踏出人生第一步,就算是跌倒了,你不也尝试过么?

那么将来不会有遗憾!

我爱阿狸~

书名是,阿狸.梦想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