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我生病了

今天早上起来,发冷……

过后头烫叻烫……

我严重不舒服……

头晕晕~不想睡觉,因为会更烫~

等下因该吃药叻……

幸好我不是怕吞药的……

就这样啦~交待好啦~

byebye..miss u all~muacks

昨天,邱来我拿相机带……他被我家附近狗吓到了……

很遗憾只能看一下子罢了……

不过信息蛮长的时间~

昨天去李老师夹带弟弟,他说起佩盈和邱~

问我长长头发哪个是谁?我还以为是佳惠~

原来说佩盈,说他便了很多~

过后文短头发的是谁?我说邱,他哦了一下?

原来我习惯把邱的名字变成一个字,老师不懂~

解释了,老师才懂~让我们常常会去……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我生病了

今天早上起来,发冷……

过后头烫叻烫……

我严重不舒服……

头晕晕~不想睡觉,因为会更烫~

等下因该吃药叻……

幸好我不是怕吞药的……

就这样啦~交待好啦~

byebye..miss u all~muacks

昨天,邱来我拿相机带……他被我家附近狗吓到了……

很遗憾只能看一下子罢了……

不过信息蛮长的时间~

昨天去李老师夹带弟弟,他说起佩盈和邱~

问我长长头发哪个是谁?我还以为是佳惠~

原来说佩盈,说他便了很多~

过后文短头发的是谁?我说邱,他哦了一下?

原来我习惯把邱的名字变成一个字,老师不懂~

解释了,老师才懂~让我们常常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