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下个星期一

下个星期一要欢送老师走……

虽然只是交了我们三个月……

yeeyu,wei chen负责出钱买蛋糕~==^

[有点内疚……]

我么卖汽水那些,心如也是……

我会,留给咏慧咯……

咏慧很幸福咯,我也很幸福的咯~

说实在,有人问:“为什么yeeyu对你酱好的?

买两本加起来五十块的书,蛋糕不是你买的给你切?”

我也不懂得咯,我也很想问……

不敢问哦……

有点怕,没关系拉~为了弥补他们买很贵的东西,

我星期一去yeeyu家帮他搬这个搬那个~

[因为它是在腰带很多东西,两个蛋糕、一个汽水还要那些汽水]

我也要很兴奋,中秋晚宴要到啦!哈哈哈哈哈哈阿~

回母校啦!看见姐妹啦!看老师啦!

不过可惜,我那天下午还要补习,

[心情减半]

不过要补习数学[还是刚好我不会的那一课]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还有那天早上补习补历史课……

还是要去……

忙忙忙……

不过要到傍晚我就会很开心的……

开心……开心……

Friday, October 1, 2010

下个星期一

下个星期一要欢送老师走……

虽然只是交了我们三个月……

yeeyu,wei chen负责出钱买蛋糕~==^

[有点内疚……]

我么卖汽水那些,心如也是……

我会,留给咏慧咯……

咏慧很幸福咯,我也很幸福的咯~

说实在,有人问:“为什么yeeyu对你酱好的?

买两本加起来五十块的书,蛋糕不是你买的给你切?”

我也不懂得咯,我也很想问……

不敢问哦……

有点怕,没关系拉~为了弥补他们买很贵的东西,

我星期一去yeeyu家帮他搬这个搬那个~

[因为它是在腰带很多东西,两个蛋糕、一个汽水还要那些汽水]

我也要很兴奋,中秋晚宴要到啦!哈哈哈哈哈哈阿~

回母校啦!看见姐妹啦!看老师啦!

不过可惜,我那天下午还要补习,

[心情减半]

不过要补习数学[还是刚好我不会的那一课]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还有那天早上补习补历史课……

还是要去……

忙忙忙……

不过要到傍晚我就会很开心的……

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