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佳惠生日

[小粉猪的爱人当然经过我光荣的赐名为:小米猪~多可爱~谢谢]

佳惠
生日!耶!拍拍手![不拍手的给我滚出去!](欣茹教我的)

这个傻婆等到他的生日啦!终于长大一岁啦!

生日愿望!快点许愿啦![凭空想象下啦,啊?]

吹蜡烛!耶!许愿啦啊……

好像迟了一天[佳惠一定不会怪我的!] 啊哈哈哈阿~

佳惠还没有长大之前[在我脑海中没有过生日的称谓小]

好像今年都不容易过~不过,度过了就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嘛!

在会梦馆给佳惠了一串串的祝福~

许愿墙上,1515号……

诚心诚意的要了也……不管有没有灵验,都要快乐哦!

不然……我会代替月亮祝福你的!哈哈……

人生再苦难也会有天晴的时候,无论如何……

多伤心,多难过,多快乐,多烦恼,多悲伤,多肚子饿……

厄……[不好意思,脑袋突然闪过欣茹每天都会对我说她肚子饿]

我们都会陪伴你!在姐妹的团体中,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你也要相信,我们无时无刻都会很爱很爱你的~

今年生日都好像没有立刻收到礼物……

我很失望~[==^不好意思,顺手了]

你会失望么?就算真的没有也要说有啦!

不然就换我失望料~因为你很想要得宝贝很想要得

我5个星期后应该就能找到啦!

[如果有要换书记得和我说啊~因为本人是喜欢花心的,整天都换目标~]

扯到太远了……言归正传,只想要你知道,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天气,什么样的心情……

我们都依然会陪伴着你……

你对我们来说
是不能缺少的……
所以,开心就是你给我们
最好的感谢……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佳惠生日

[小粉猪的爱人当然经过我光荣的赐名为:小米猪~多可爱~谢谢]

佳惠
生日!耶!拍拍手![不拍手的给我滚出去!](欣茹教我的)

这个傻婆等到他的生日啦!终于长大一岁啦!

生日愿望!快点许愿啦![凭空想象下啦,啊?]

吹蜡烛!耶!许愿啦啊……

好像迟了一天[佳惠一定不会怪我的!] 啊哈哈哈阿~

佳惠还没有长大之前[在我脑海中没有过生日的称谓小]

好像今年都不容易过~不过,度过了就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嘛!

在会梦馆给佳惠了一串串的祝福~

许愿墙上,1515号……

诚心诚意的要了也……不管有没有灵验,都要快乐哦!

不然……我会代替月亮祝福你的!哈哈……

人生再苦难也会有天晴的时候,无论如何……

多伤心,多难过,多快乐,多烦恼,多悲伤,多肚子饿……

厄……[不好意思,脑袋突然闪过欣茹每天都会对我说她肚子饿]

我们都会陪伴你!在姐妹的团体中,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你也要相信,我们无时无刻都会很爱很爱你的~

今年生日都好像没有立刻收到礼物……

我很失望~[==^不好意思,顺手了]

你会失望么?就算真的没有也要说有啦!

不然就换我失望料~因为你很想要得宝贝很想要得

我5个星期后应该就能找到啦!

[如果有要换书记得和我说啊~因为本人是喜欢花心的,整天都换目标~]

扯到太远了……言归正传,只想要你知道,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天气,什么样的心情……

我们都依然会陪伴着你……

你对我们来说
是不能缺少的……
所以,开心就是你给我们
最好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