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真的去剪头发了


我真的去剪头发了~

不过中秋晚宴那天绑起来了……

因为太长不好看~所以剪了~

之前有点后悔的,不过呢,现在还好~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佳惠还问我剪了头发啊?

真的没有记性……

我算出来的被欺负的食物链应该是这样,

初级消费者:咏慧

次级消费者:佳惠[整天旧病复发的]

三级消费者:黄欣茹[这个让人无奈,那他没有办法的!]

单单提及他,我都要抓狂了的人……

因为他昨天up level叻,他的‘好心’给我球,却丢中我的头

的家伙!!!!这笔帐我又要记起来…因为下次欺负我的时候,

可以拿出来做筹码……这个坏女人!坏女人~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真的去剪头发了


我真的去剪头发了~

不过中秋晚宴那天绑起来了……

因为太长不好看~所以剪了~

之前有点后悔的,不过呢,现在还好~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佳惠还问我剪了头发啊?

真的没有记性……

我算出来的被欺负的食物链应该是这样,

初级消费者:咏慧

次级消费者:佳惠[整天旧病复发的]

三级消费者:黄欣茹[这个让人无奈,那他没有办法的!]

单单提及他,我都要抓狂了的人……

因为他昨天up level叻,他的‘好心’给我球,却丢中我的头

的家伙!!!!这笔帐我又要记起来…因为下次欺负我的时候,

可以拿出来做筹码……这个坏女人!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