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亲家?我才不要……

昨天,黄欣茹小妹妹不懂是不是远方的张佳惠小姐

传染了病毒给他,她竟然说起了未来的事情……

他说,她将来第一胎一定要生男生,因为他现在没有哥哥~

所以要给她女儿一哥哥,[合情合理]

然后他说,第二个原因就是,他要我一定要生个女儿~

好让他儿子和我女儿结婚……还要跟我约定!~= =

我和他说,若我们真的做亲家,到时候我家女儿一定给[她]

没错,就是黄欣茹折磨~让我女儿洗衣、煮菜、打扫、洗碗~

因为它会把我女儿当成是我这样~一定会~直觉100%对

要是同是儿子或女儿,他说一定要作生死之交~

好让我的孩子跟她孩子像现在的我们一样[还很陶醉的样子]

现在这样?不是我给他欺负~哼,我才不要!不要!

现在说太早了把~欣茹严重被细菌攻击,说到这边~

所以他说的话,一定不会成真~我、绝、对、不、要……


xinru还说当他爸爸问他要读哪个大学的时候,
他只说了一句话:“yingying读哪里,我去那里”
天哪……我才不要~因为,被她欺负的都不会要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亲家?我才不要……

昨天,黄欣茹小妹妹不懂是不是远方的张佳惠小姐

传染了病毒给他,她竟然说起了未来的事情……

他说,她将来第一胎一定要生男生,因为他现在没有哥哥~

所以要给她女儿一哥哥,[合情合理]

然后他说,第二个原因就是,他要我一定要生个女儿~

好让他儿子和我女儿结婚……还要跟我约定!~= =

我和他说,若我们真的做亲家,到时候我家女儿一定给[她]

没错,就是黄欣茹折磨~让我女儿洗衣、煮菜、打扫、洗碗~

因为它会把我女儿当成是我这样~一定会~直觉100%对

要是同是儿子或女儿,他说一定要作生死之交~

好让我的孩子跟她孩子像现在的我们一样[还很陶醉的样子]

现在这样?不是我给他欺负~哼,我才不要!不要!

现在说太早了把~欣茹严重被细菌攻击,说到这边~

所以他说的话,一定不会成真~我、绝、对、不、要……


xinru还说当他爸爸问他要读哪个大学的时候,
他只说了一句话:“yingying读哪里,我去那里”
天哪……我才不要~因为,被她欺负的都不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