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伤感

看回≤伊甸园≥
很伤感,竟然还是会哭~
因为好好的六个朋友,竟然最后剩下四个~
正确来说是三个,因为有一个失忆了等同于已经不在了~

我们也刚好六个嘛……
看看下,看看下……突然想到如果我们六个里面,
有人去了,我会怎样……我想,我会崩溃吧~
是很久很久都不能好的痛……

想到梦见邱有意外的梦,还真的怕……
虽然邱说梦和现实相反,还是会怕的,对吧?[一定不会成真]
我们会相依到永远的,即使长大、在不一样地方、结婚~
就算老了,也会在一起的,对吧?

一定会在一起的,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我真地会崩溃的……不要你的名字变成我生活中的禁忌……
邱,一定要小心哦……因为我很爱你的~
因为大家也很爱你的~
即使多难过也有我们的陪伴~

佳惠啊……人都会有特定的寿命~
一切上天都安排好了,别难过了~
因为就算离开了也把不必要的痛苦带走了,
至少它们都不会痛苦了~
珍惜现在、笑着过时最好的~
虽然我自己都不懂
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情我是否还能那么坚强~

只是记得小时候当初很疼我们的外公走的时候,
向来都很坚强的妈妈哭了……
年少不懂事的我都没有哭~
因为热衷于外公隔壁家的冰淇淋[他们卖东西的]==

可是长大之后回想起来都好辛酸~
跟表姐们整天跑到杂货店去买冰淇淋的时候~
现在大表姐都嫁人了~
一个两个都爱抢着坐外公的腿~

有一次,回到了外婆的旧家……
回的路程,外婆说起来以前外公很疼我们的,
妈妈的心中应该都有一个遗憾,虽然不曾说出口
可是我应该懂,一个非常遗憾的遗憾……

妈妈是一个无论什么事情都不会哭得,
即使坐运销飞车也不会喊得[跟我一样,因为听到自己的声音不合群]
就算跟我抱怨公司的事情也奏眉头而已~
可是我好爱好爱我的妈妈的也很爱什么都纵容我的爸爸~

虽然爸爸成天叫我做事情,可是当买了什么好吃的,
都会第一个叫我的名字……
即使我生气的时候对爸爸大声说话,
他只是骂我不会打我,阿姨他们都说,
你爸爸最疼的就是你,既是对弟弟多好,也是最纵容你的~
所以才整天念错名字,对姐姐说话也叫的是你的名字~

所以,我会很珍惜现在……
因为我以后都会拥有最好的回忆~
把眼泪擦干净……
别哭了,孩子……
注视我们的一切生物都会这样说~

即使是花花草草也会说话的,
不过他们的声音太小了,
科学家发明了一个机器听见了他们的声音,
却还不懂他们再说什么……

所以,把眼泪收起来吧……
坚强的度过~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Monday, October 25, 2010

伤感

看回≤伊甸园≥
很伤感,竟然还是会哭~
因为好好的六个朋友,竟然最后剩下四个~
正确来说是三个,因为有一个失忆了等同于已经不在了~

我们也刚好六个嘛……
看看下,看看下……突然想到如果我们六个里面,
有人去了,我会怎样……我想,我会崩溃吧~
是很久很久都不能好的痛……

想到梦见邱有意外的梦,还真的怕……
虽然邱说梦和现实相反,还是会怕的,对吧?[一定不会成真]
我们会相依到永远的,即使长大、在不一样地方、结婚~
就算老了,也会在一起的,对吧?

一定会在一起的,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我真地会崩溃的……不要你的名字变成我生活中的禁忌……
邱,一定要小心哦……因为我很爱你的~
因为大家也很爱你的~
即使多难过也有我们的陪伴~

佳惠啊……人都会有特定的寿命~
一切上天都安排好了,别难过了~
因为就算离开了也把不必要的痛苦带走了,
至少它们都不会痛苦了~
珍惜现在、笑着过时最好的~
虽然我自己都不懂
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情我是否还能那么坚强~

只是记得小时候当初很疼我们的外公走的时候,
向来都很坚强的妈妈哭了……
年少不懂事的我都没有哭~
因为热衷于外公隔壁家的冰淇淋[他们卖东西的]==

可是长大之后回想起来都好辛酸~
跟表姐们整天跑到杂货店去买冰淇淋的时候~
现在大表姐都嫁人了~
一个两个都爱抢着坐外公的腿~

有一次,回到了外婆的旧家……
回的路程,外婆说起来以前外公很疼我们的,
妈妈的心中应该都有一个遗憾,虽然不曾说出口
可是我应该懂,一个非常遗憾的遗憾……

妈妈是一个无论什么事情都不会哭得,
即使坐运销飞车也不会喊得[跟我一样,因为听到自己的声音不合群]
就算跟我抱怨公司的事情也奏眉头而已~
可是我好爱好爱我的妈妈的也很爱什么都纵容我的爸爸~

虽然爸爸成天叫我做事情,可是当买了什么好吃的,
都会第一个叫我的名字……
即使我生气的时候对爸爸大声说话,
他只是骂我不会打我,阿姨他们都说,
你爸爸最疼的就是你,既是对弟弟多好,也是最纵容你的~
所以才整天念错名字,对姐姐说话也叫的是你的名字~

所以,我会很珍惜现在……
因为我以后都会拥有最好的回忆~
把眼泪擦干净……
别哭了,孩子……
注视我们的一切生物都会这样说~

即使是花花草草也会说话的,
不过他们的声音太小了,
科学家发明了一个机器听见了他们的声音,
却还不懂他们再说什么……

所以,把眼泪收起来吧……
坚强的度过~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