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秘密档案

秘密档案
注意:别点名的务必要写上秘密档案~
:没被点名的也不必难过,因为你不是被遗忘了~
:不许说谎,要做个诚实的好宝宝/好孩子

开始了哦!
外号=老鹰/猫头鹰/ying
原名:刘璎莹/lau ying ying/crystal
岁数:14 岁
性别:女生girls~
优点:邱说我口才好(hehe......)
身高:160.5cm(好在意那0.5)omg~
体重:41-44 kg

档案二
讨厌:可恶的蟑螂小强、蚱蜢、会飞之类的昆虫、学校
喜欢:巧克力、棒棒糖、汤、虾面、汤面之类的
偶像:东城卫、棒棒糖、鬼鬼、叮当、tank、jj之类的~
颜色:蓝色、黑色、白色、粉红~
爱:我的姐妹们、哥哥、表姐、家人、表妹、表弟......
生日:24/4
不爱:那些自以为是的人!(超讨厌的)

档案三
星座:金牛座=taurus
现在想要:快点新年、新手机、再买多两件衣服、今年考试顺顺利利
不爱吃的:苦瓜、苦的咚咚(最怕那些苦得咚咚了)
爱吃的:甜的、酸的
梦想:当个成功的律师、带父母去旅游、长大后能和姐妹们在空闲之际喝下午茶、去巴黎
最想说的话:爱我的人别在哭泣了、妹妹们要开心哦、父母要平安哦!
想尝试的:刺激的

档案四
爱情观:勉强从来不会有幸福~
宝贝物品:别人送的~
宝贝人物:妹妹、家人、哥哥、表姐、表妹.....
真心话:每个人都要幸福哦!
最好的朋友:邱、佳惠、永慧、佩盈、欣茹.......
会原谅我吗?那一定会~(我在沾沾自喜啦~)

档案五(爱情档案)
你会恨我吗:不要恨我,能吗?
你现在当我是什么:陌生人吧?
你希望我当你是什么:注意你吧当你是关心对象~
你会想我吗:我不知道~
你想要我叫你什么:叫你名字吧~
和我一起开心吗:或许觉得我很麻烦对我有种无奈感~(真的咯,我什么都说不动,难怪)
觉得我是怎样的人:我觉得自己很没有主见!!!(赞同勒???)
对你说的话:别难过了~

大点名}1.邱心怡
}2.张佳惠
} 3.黄永慧
}4.陈舜宁
}5.陈宛璇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秘密档案

秘密档案
注意:别点名的务必要写上秘密档案~
:没被点名的也不必难过,因为你不是被遗忘了~
:不许说谎,要做个诚实的好宝宝/好孩子

开始了哦!
外号=老鹰/猫头鹰/ying
原名:刘璎莹/lau ying ying/crystal
岁数:14 岁
性别:女生girls~
优点:邱说我口才好(hehe......)
身高:160.5cm(好在意那0.5)omg~
体重:41-44 kg

档案二
讨厌:可恶的蟑螂小强、蚱蜢、会飞之类的昆虫、学校
喜欢:巧克力、棒棒糖、汤、虾面、汤面之类的
偶像:东城卫、棒棒糖、鬼鬼、叮当、tank、jj之类的~
颜色:蓝色、黑色、白色、粉红~
爱:我的姐妹们、哥哥、表姐、家人、表妹、表弟......
生日:24/4
不爱:那些自以为是的人!(超讨厌的)

档案三
星座:金牛座=taurus
现在想要:快点新年、新手机、再买多两件衣服、今年考试顺顺利利
不爱吃的:苦瓜、苦的咚咚(最怕那些苦得咚咚了)
爱吃的:甜的、酸的
梦想:当个成功的律师、带父母去旅游、长大后能和姐妹们在空闲之际喝下午茶、去巴黎
最想说的话:爱我的人别在哭泣了、妹妹们要开心哦、父母要平安哦!
想尝试的:刺激的

档案四
爱情观:勉强从来不会有幸福~
宝贝物品:别人送的~
宝贝人物:妹妹、家人、哥哥、表姐、表妹.....
真心话:每个人都要幸福哦!
最好的朋友:邱、佳惠、永慧、佩盈、欣茹.......
会原谅我吗?那一定会~(我在沾沾自喜啦~)

档案五(爱情档案)
你会恨我吗:不要恨我,能吗?
你现在当我是什么:陌生人吧?
你希望我当你是什么:注意你吧当你是关心对象~
你会想我吗:我不知道~
你想要我叫你什么:叫你名字吧~
和我一起开心吗:或许觉得我很麻烦对我有种无奈感~(真的咯,我什么都说不动,难怪)
觉得我是怎样的人:我觉得自己很没有主见!!!(赞同勒???)
对你说的话:别难过了~

大点名}1.邱心怡
}2.张佳惠
} 3.黄永慧
}4.陈舜宁
}5.陈宛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