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倒霉+开心的新年

初二,回外婆家

表姐们要回亚罗士打,所以我们换目标去了槟城!

no.1吃laksa!(外婆也在槟城)

初三,去阿姨的公司

明天跟阿姨去他的公司讨红包......讨到了,1封20块的红包,还有很多~

舞狮?看闷了(婆婆家每个星期回去一定会看到表哥和他的朋友在练舞狮)

初四,去表姐家

等到晚上,他们才回来~就问表姐怎样了?表姐说他很烦,喧喧也说他很烦!

凌凌叫我别接他的电话了,说他很讨厌!我真的没有接(那天罢了)

我也在烦恼要不要接,表妹听了一次我和他的谈话后说他很讨厌!

我也在改观了,觉得他们的话是对的~

星期六,跟他谈话也和邱传简讯

他说要来找我,no way!不会让他来找我的!拐带~怕!我很坦白说:你会拐带我!

问邱要不要接他的电话,邱说最好不要~好!

我不要听了,因为邱德华总是让我觉得都是对的~

星期日,眼睛肿了

惨了,眼睛肿了!又来了~很怕!救命,别这样!开了电脑~

星期一,我的眼睛!

肿了一点,幸好~明天不要肿了!!!

报告完毕!谢谢~我有可能下星期+这个星期会减少上传新的文章~因为~~~~`

考试要到了,更加救命!历史和科学我都不懂它在讲什么!

要从头读过了,我要努力学习~所以抱歉了!^^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倒霉+开心的新年

初二,回外婆家

表姐们要回亚罗士打,所以我们换目标去了槟城!

no.1吃laksa!(外婆也在槟城)

初三,去阿姨的公司

明天跟阿姨去他的公司讨红包......讨到了,1封20块的红包,还有很多~

舞狮?看闷了(婆婆家每个星期回去一定会看到表哥和他的朋友在练舞狮)

初四,去表姐家

等到晚上,他们才回来~就问表姐怎样了?表姐说他很烦,喧喧也说他很烦!

凌凌叫我别接他的电话了,说他很讨厌!我真的没有接(那天罢了)

我也在烦恼要不要接,表妹听了一次我和他的谈话后说他很讨厌!

我也在改观了,觉得他们的话是对的~

星期六,跟他谈话也和邱传简讯

他说要来找我,no way!不会让他来找我的!拐带~怕!我很坦白说:你会拐带我!

问邱要不要接他的电话,邱说最好不要~好!

我不要听了,因为邱德华总是让我觉得都是对的~

星期日,眼睛肿了

惨了,眼睛肿了!又来了~很怕!救命,别这样!开了电脑~

星期一,我的眼睛!

肿了一点,幸好~明天不要肿了!!!

报告完毕!谢谢~我有可能下星期+这个星期会减少上传新的文章~因为~~~~`

考试要到了,更加救命!历史和科学我都不懂它在讲什么!

要从头读过了,我要努力学习~所以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