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那个男生

星期六,巴士迟来!因为bbsp 5.30放学,我们4.45放学~

等了很久,永慧走了~(一个人,学妹没有坐巴士)

以前补习,有个白痴要追我(超烦!)他的朋友(肥肥的)

把我的绑头发的拉下来,我刚好只带一个绑头发的!

(之前在巴士他也是这样,弄我!我抢回来我的绑头发,那些男生讲我们一起那个)

结果,他就一直弄我!(!·#¥%……—*1245645(*—……%)

昨天我回了我的绑头发的,我之前不能绑就放下来。

我坐回位子,他又抢我书包、书本。巴士的叔叔帮我拿回了书包和书本~

我要走的时候他又抢回了我的书,还我一直要跟他抢!

他还说我强奸他什么的,我说:“现在很好玩么?我很累,不想玩了)

他就说:“你走咯!”我回答他说:“你给回我我就走咯!”

到我要回家的时候,他就飞我的书去前面!有够没礼貌!!!

拿我的东西还乱丢!巴士司机就问我:“他有没有电到你,有没有喜欢他?)

他的那些朋友每个都这样问,那些女生看到我了,形象破灭~

我就大大声说:“他抢我的东西,我不可能会喜欢他!)

*全部用官东说的~这种人都有的,平时有sea kian和学妹帮我挡着~

那天他们两个刚好都不在!讨厌死了!

请妹妹们和朋友们允许我说一句话:“妈的!妈zi bai!!!”

我告诉你,有种抢我东西多一次,下次我不会好言相劝,等着被我刮你一巴!

也不可能会喜欢你!我的容忍度已经到极限了!

我对谁的容忍度最高?就是欣茹~她啊,每次叫姐姐就知道他想要我帮他做东西了~

Sunday, February 7, 2010

那个男生

星期六,巴士迟来!因为bbsp 5.30放学,我们4.45放学~

等了很久,永慧走了~(一个人,学妹没有坐巴士)

以前补习,有个白痴要追我(超烦!)他的朋友(肥肥的)

把我的绑头发的拉下来,我刚好只带一个绑头发的!

(之前在巴士他也是这样,弄我!我抢回来我的绑头发,那些男生讲我们一起那个)

结果,他就一直弄我!(!·#¥%……—*1245645(*—……%)

昨天我回了我的绑头发的,我之前不能绑就放下来。

我坐回位子,他又抢我书包、书本。巴士的叔叔帮我拿回了书包和书本~

我要走的时候他又抢回了我的书,还我一直要跟他抢!

他还说我强奸他什么的,我说:“现在很好玩么?我很累,不想玩了)

他就说:“你走咯!”我回答他说:“你给回我我就走咯!”

到我要回家的时候,他就飞我的书去前面!有够没礼貌!!!

拿我的东西还乱丢!巴士司机就问我:“他有没有电到你,有没有喜欢他?)

他的那些朋友每个都这样问,那些女生看到我了,形象破灭~

我就大大声说:“他抢我的东西,我不可能会喜欢他!)

*全部用官东说的~这种人都有的,平时有sea kian和学妹帮我挡着~

那天他们两个刚好都不在!讨厌死了!

请妹妹们和朋友们允许我说一句话:“妈的!妈zi bai!!!”

我告诉你,有种抢我东西多一次,下次我不会好言相劝,等着被我刮你一巴!

也不可能会喜欢你!我的容忍度已经到极限了!

我对谁的容忍度最高?就是欣茹~她啊,每次叫姐姐就知道他想要我帮他做东西了~